news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舒适猫2023第四季度四川营销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13

10月30日,舒适猫2023第四季度四川营销会议在美景公司温江客户服务中心召开。舒适猫四川区域门店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参会,本次会议,回顾复盘第三季度工作,学习分享新产品、新知识,进一步明确第四季度营销工作重点,加强协同。


1.jpg


“以目标为导向,工作应有计划,有行动力......”,美景公司地区分中心营销中心总监马总以此为议题,为第四季度四川营销会议开篇。


2.jpg


在过去的第三季度,舒适猫2023年全国工匠大比拼活动如期而至,活动期间,舒适猫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四省市,40+门店,以规范的施工工艺积极参与评比,比拼技艺,角逐优秀工地。





金猫杯·舒适猫2023全国工匠大比拼颁奖


舒适猫客户服务部李经理分享了活动期间的亮点工地,并对年度优秀工地进行了表彰。其中,舒适猫客户服务部、峨眉店、乐山店、凯里丰球尚品店、双流店、贵阳花溪店分别获中央空调新风类及采暖类年度优秀工地。


以匠心· 致初心,李经理鼓励各门店持续发扬匠艺、匠行、匠心的工匠精神,以精湛的安装服务水平给更多消费者带去舒适生活体验。



2023第三季度指引奖励发放


9.jpg


会上,舒适猫就第三季度指引奖励对门店进行了发放,舒适猫运营支持部刘经理从三个维度,八个要素对第四季度营销指引进行了讲解,梳理第四季度产品、选配标准、价格等,明确第四季度销售工作重点。


10.jpg

舒适猫德阳店店长《线上信息跟进及转化》分享


11.jpg

舒适猫乐山店店长《明管小区活动案例》分享


面对第四季度重要销售节点——明管季,舒适猫乐山店、德阳店店长就明管季线上信息跟进,小区团购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舒适猫也将持续从促销政策、广告投放、小区团购,线上线下多方面给予门店支持。


12.jpg


随着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学习力即竞争力。每次培训,都是专业知识塑造和沉淀,亦在为成长助力。运营支持部黄经理就四季度部分重点新品性能就行了讲解。不断引入的新产品及技术的升级,为门店提供差异化优势,助力销售工作开展。


13、.jpg

《东芝两联供销售配合要点》课程培训


14.jpg

《积微系列产品讲解与选型》课程培训


15.jpg

《舒适管家优势与终端应用》课程培训


在下午针对性的培训中,舒适猫运营支持部技术支持组同事分别就《东芝两联供销售配合要点》、《积微系列产品讲解与选型》、《舒适管家优势与终端应用》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讲解。通过系统的课程培训,参会销售人员更好地理解产品特点和技术服务的要点,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


16.jpg


正值美景二十五周年之际,舒适猫经理分会及执行会成员参与了美景25周年庆暨《美景公司第五个六年发展规划》对内发布会。


17.jpg


会上,美景公司张华春总经理对《美景公司第五个六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发布与解读。站在“25”的开头,美景将以第五个六年规划为指引,迈出坚实的步伐,发展·共赢。


行稳致远 · 进而有为,步入2023年的最后冲刺阶段,舒适猫将携手全体同仁,赢战市场,共赴美好!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