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奋楫扬帆 破浪笃行——舒适猫2023第二季度川渝营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501

        3月30日,舒适猫2023第二季度川渝营销会议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举行,舒适猫川渝地区门店同事参会。


1.jpg


        此次为期一日的会议,学习新产品新技术知识、销售谈单等技能,强化2023年度目标、计划导向,有效提高舒适猫川渝地区全员工作效率。


2.jpg


3.jpg


        赋能分享环节,运营支持部张老师、陈老师分别就谈单技巧、GE产品知识对销售工程师进行了培训,夯实基础知识的同时、助力销售工作开展。


4.jpg


        聚焦23年2季度各门店工作目标,店长会上地区管理部罗经理针对年度方针、1季度经营状况、公司经营理念、2季度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


5.jpg


        2023年度是疫情后的开局元年,面对复苏的市场环境,舒适猫各门店积极迎战市场,稳扎稳打。



开年大促奖励发放





季度指引奖励发放


        下午的全员会议上,舒适猫对在开年大促活动中任务达成率排名前列的川渝地区门店及分线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2022年末及2023年初季度指引奖励。


12.jpg


        地区管理部罗经理对2023年第二季度指引进行了讲解,梳理、明确价格体系套餐,引导第二季度销售工作更有方向地进行。


13.jpg


        运营支持部黄经理就冷、暖、智能控制等板块多品牌,多款新品从产品功能、性能参数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新品的加入,产品线的不断升级完善,为门店销售工作保驾护航。


14.jpg


        以“用技术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为己任,秉持着为客户提供舒适家居系统整体化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全方位打造舒适家居生活空间的目的,美景公司开启了门窗板块业务。会上,美景技术公司肖老师就美景门窗系列产品进行了发布,其提到“高性能、真智能”的美景门窗是舒适家居系统的完美补充,随着美景门窗在门店的正式推出,也将为更多客户提供多样性、个性化选择。


15.jpg


        以学为用,以练为战。冷、暖、智能控制、门窗课程内容的培训,推动新产品、新技术在门店的迅速切入及应用。


16.jpg


        小区团购活动作为门店获客签单的有效途径,舒适猫从前期筹划、物料设计准备,费用支持等多方面给予门店支持,运营支持部同事通过小区团购案例的分享,鼓励各门店积极开展小区团购活动,扩展获客渠道。






        目标是方向,更是动力,舒适猫与各门店签署年度协议并颁发授权,明确了2023年度销售目标与任务。


21.jpg


        会议最后,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总提到:门店应以创造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为最终目的,为消费者提供冷暖风水、智能控制、门窗的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舒适猫也将给予门店有序、有力支持。


22.jpg


        奋楫扬帆 ,破浪笃行,舒适猫全员定将一步一个脚印,将会议目标及责任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