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 舒适猫贵州2023开年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9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630

        2月6日-2月7日,舒适猫贵州2023开年培训在贵州客户服务中心举行。舒适猫贵州、云南区域门店同事参与此次培训。


1.jpg

贵州销售班


2.jpg

贵州技师班


        本次为期两日的开年培训围绕员工专业素养度提升,梳理产品知识、施工要点与及系统设计要点等专业细化知识,以夯实团队整体专业度。


3.jpg


        从培训内容制定到培训课件的打磨准备,结合前后台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销售及安装技师开展专项学习。


4.jpg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课上交流学习,课后总结复盘就各类课程逐一展开思考。










        产品知识、销售服务、安装售后,从理论到实践全面赋能贵州、云南地区门店同事。


13.jpg


        随着安装技师班的结训,舒适猫2023年开年培训正式收官。此次开年培训,覆盖舒适猫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四省市前后台员工,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并完善知识体系,为确保2023年舒适猫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打下良好基础。


14.jpg


15.jpg


        2023年,舒适猫全员仍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专业能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新阶段工作当中。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