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凝聚 · 争鸣计划丨美景公司与华为全屋智能签署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969

2024年1月8日,华为大中华终端全屋智能业务部部长 吴海军先生带领华为全屋智能团队一行10人莅临美景公司,与美景公司总经理 张华春先生及团队就2024年华为全屋智能业务发展进行了激烈而严谨的探讨,旨在共同开拓市场、实现2024年双方共赢。


1.jpg


2.jpg

 美景张总(左) 华为吴部长(右)


“特别完美的婚姻”是吴部长对华为全屋智能与美景公司合作的高度评价。吴部长对美景公司“方案型、重现场、重交付、重服务”的能力和意识给予赞赏,并且这种能力和意识也为华为全屋智能在引入新合作伙伴时找到了新的方向。合作中,双方不断探索能力建设、构建门店作战能力,交出了2023年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来访,正值2024年的开端,借此佳期,希望促成双方合作的新起点。


3.jpg


美景公司张华春总经理对吴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总回忆到,与华为全屋智能合作的开启,是因为相信有华为全屋智能的加入能够更好地促成舒适家居行业向智能舒适家居行业的转型发展。经过2年时间的磨合,也证明了华为全屋智能是智能舒适家居行业的一颗明珠。美景公司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从单月几十万到一百万再到超两百万,有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美景也看好华为全屋智能的发展后势!


4.jpg


相互更加深入的了解,才能实现资源的整合和共创。会上,美景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监 邓细君女士介绍了美景公司整体情况,同时剖析了2023年美景&华为全屋智能发展的亮点与不足以及2024年的改进目标。会议中,双方共同明确需求和相互支持的关键点,以求不断激发华为全屋智能在美景的活力,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5.jpg


华为全屋智能四川代表处全屋经理 罗瑞鑫先生向美景公司介绍了2024年华为全屋智能业务发展方向,分析了目前的关键阵地以及针对客户端的策略,期待通过多渠道的合作,与美景公司共同实现新的规模增长。


6.jpg


会议的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相信在双方通力合作之下,定能开启合作新篇章。


7.jpg

协议签署:华为全屋智能四川代表处全屋经理 罗瑞鑫先生(左)和美景舒适家执行总经理 吴波先生(右)


8.jpg


美景致力于成为舒适家居全国性专业平台,美景公司也是华为全屋智能暖通智控设备的重要供应商。目前,美景已获批华为全屋智能9家卫星店的建设;未来,美景公司在大宅端的优势将继续助力华为全屋智能打造科技美学标杆,2024年不辜负华为全屋智能最高潜力商的期待,打造全国标杆、永争全国零售销冠。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