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赋能终端 再创新高——菲斯曼四川秋季大促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35

        9月29日,2021菲斯曼四川秋季大促启动会在成都武侯区宇航之星酒店举行,100余名舒适猫四川区域菲斯曼核心经销伙伴参会。


1.jpg


        菲斯曼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供热、制冷和空调系统制造商,自1917年在德国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专注、创新、探索,持续给人们带来温暖、舒适与稳定。


2.jpg


        会议伊始,菲斯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玮代表菲斯曼向与会经销商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阐述了此次启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秋季大促系列活动及政策,促进终端销售的有序进行,助力经销商运营和良性发展。


3.jpg


        菲斯曼产品经理隋云亮对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菲斯曼新品知识的培训,从品牌出发、到产品品质,再到产品优势及产品卖点,通过细致的讲解,帮助经销商伙伴熟练掌握销售产品知识。


4.jpg


        随后,菲斯曼销售助理主管郜海燕针对本次活动的细节、活动政策和活动奖励等各版块内容及执行重点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为终端销售提供了更全面,更合理的建议。


5.jpg

6.jpg


        会议最后,菲斯曼以及核心经销商伙伴共同签下销售任务军令状,明确各经销商在2021菲斯曼四川秋季大促活动的销售目标、任务 ,切实推动下一阶段销售工作的开展与进行。


        钜惠的活动方案与产品政策、高品质的菲斯曼系列产品以及高执行力的经销团队,“2021菲斯曼四川秋季大促”活动必将再掀业绩风暴。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