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问道舒适家·拜水都江堰 —— 2019舒适家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155

       10月27-10月29日,由美景公司主办的“问道舒适家·拜水都江堰” 2019舒适家居交流会在蓉城顺利举行。


1.jpg


       来自辽宁、天津、陕西、河北、江苏、浙江、福建、内蒙、四川全国十余个省份地区,近40名舒适家居行业从业者聚集在美景,开启了一场关于舒适家居行业、市场,经营的研学之旅。


双店探寻 揭开过亿门店经营秘诀


       从1998年到2019年,21年来,美景公司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更收获了许多忠实客户的信任与再次选择。


       28日上午,带着对舒适家居行业管理、经营等困惑,参会嘉宾走近南富森美景舒适家、舒适猫门店,探寻美景双门店经营之道。


2.jpg

       南富森美景舒适家门店,从最初入驻的200平米,到如今扩建为1000平米,销售人员超过50余名,年销售额突破亿元,是美景舒适家最具代表性的门店。工作人员从门店独有的设计风格,产品陈列,标准的客户接待流程,明确的功能分区,NPS评分表,向与会嘉宾做了系统的讲解与介绍,揭开了保持门店旺盛生命力的“秘诀”。


3.jpg


       不同于美景舒适家门店,南富森舒适猫门店作为舒适猫直营示范店,180平的门店,面积虽不大,但从门头的设计,到区域划分,都经过了专业的规划与合理的计算,产品陈列区、工艺展示区、材料展示区、洽谈区、资料区、内勤区、管件台、茶水台······ 一应俱全。作为面向全国推广的一站式智能家居服务平台,舒适猫以“助力广大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发展”的目标,为全国各地的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学习、观摩的平台。


走进美景公司温江客服中心 探访五恒科技馆


       结束了门店的参观,28日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会嘉宾来到了美景公司温江客服中心,参观园区,并作为首批舒适家居行业伙伴探访了美景公司五恒科技馆。


       美景公司温江客服中心,作为美景公司重要的“后方阵地”,承载了仓储物流、售后维保、安装调试、客户服务部门、物流部门办公等功能,占地60余亩的园区,优越的仓储条件,全面升级的硬件设施,为一线销售工作的提供了重要保障。


4.jpg


       跟随美景公司发展支持部申经理的脚步,与会嘉宾先后参观了温江客服中心行政办公区域、成品库房,材料库房。

       在耗时一年、斥资千万,充分展现美景公司“五恒”概念(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洁)的五恒科技体验馆中,行业伙伴们感受了行业最新科技、产品 ,与创新的理念。


5.jpg


行业公开课分享 传道·解惑


       房地产行业调控,精装房影响,暖通行业产业链亚健康状态,2019年,每一位暖通人,正在经历源于市场的重压。美景公司如何在不容乐观的市场环境下屹立不倒,稳步增长,在28日下午的交流会,在关于行业、市场、产品、技术的探讨中,我们略见一斑。


6.jpg


       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尤总监从行业视角出发,从全场景化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运维体系、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与技术工艺三个维度为参会嘉宾全方位解读了舒适家居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

7.jpg


       舒适猫公司,是美景集团旗下,面向全国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的,一站式智能舒适家居服务平台。在交流会中,舒适猫总经理提到舒适猫以助推合作经销商发展为主要目标,是有战略目标、企业能力、服务体系、落地方法、有稳定产品的舒适家居行业客户发展支撑平台,并“供应、支持、传授、赋能”舒适家居行业伙伴。


8.jpg


       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展,丰富,如何规范、高效处理经营、管理、业务中的各种问题?如何应对舒适家居行业客户、信息、作业面分散,中小舒适家居企业信息跟踪、物料配送、安装组织、维保安排乱的状况?一套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的企业业务系统的重要性随之凸显。美景公司财务审计总监、美景暖通执行陈总经理向参会嘉宾分享了美景公司舒适家居行业业务系统,一套能够为经营者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安装管理、维保管理、供应链管理的企业业务系统。


9.jpg


       如何呈现出客户易理解、销售易讲解、安装效果可见的图纸,让设计环节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加分项?美景舒适家设计预算部的同事为现场嘉宾演示了美景公司自主研发的飞翼BIM设计软件系统。区别于传统设计软件的是,使用飞翼BIM设计软件所设计出的图纸,能够呈现三维立体效果,并能清晰直观展现产品安装效果,让设计图纸变得“更简单,易理解”。


10.jpg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终端业主对家居生活环境的标准逐渐提升,对舒适智能家居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多。传统单一的功能性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实现差异化?美景公司发展支持部申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由美景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舒适管家系统,它能满足供应链简化、调试技术统一的需求,为消费者带去全新智能家居控制体验。


11.jpg


拜水都江堰 感受世界文化遗产魅力

 

       来到成都,自然少不了要感受一番世界文化遗产,凝结了人类智慧的瑰宝的宏大水利工程——都江堰的魅力。29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嘉宾一行来到了都江堰景区,体味这一宏大水利工程的壮观与瑰丽。


12.jpg


       两天的行程,来自全国各地的舒适家居行业从业者走近美景,了解美景,在研学之旅中,对于舒适家居行业有了新的思考与收获。至此,“问道舒适家·拜水都江堰”2019舒适家居交流会圆满收官,2020年,美景公司期待与更多舒适家居行业伙伴在美景相见!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