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有橙意·更温暖——记舒适猫老客户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033

       10月13日,一场以“有橙意·更温暖”为主题的舒适猫老客户观影活动在环球中心星美国际影城欢乐上演,近200名舒适猫的客户朋友来到观影活动的现场,共同观看了近期的大热影片《中国机长》。


1.jpg

2.jpg


       电影还未开场,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天气逐渐转凉,来自舒适猫门店的同事,更是贴心的利用暖场时间,为在场的客户朋友分享了暖气使用小知识。


3.jpg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此次观影活动诚意满满。不仅有精彩纷呈的电影、实用干货分享,好礼同样不断。


4.jpg


        集颜值与实用性为一体的舒适猫帆布袋,超实用的家居、生活用品......通过现场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纷纷送到客户的手上。


5.jpg


       随着电影的放映,舒适猫首次举办的“有橙意·更温暖”老客户观影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此次观影活动,为舒适猫搭建了一个与客户交流的桥梁,更拉近了舒适猫与客户的距离。


6.jpg


       舒适猫自成立以来,快速成长,不断发展,此次开展的观影活动,更是为了回馈一直支持、认可舒适猫的广大客户朋友。在广大客户朋友的信任下,支持中,舒适猫定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为更多消费者带去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