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发展•共赢—舒适家居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96

10月18-10月19日,由舒适猫主办的发展·共赢—舒适家居交流会如期在成都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湖南等全国十余个省市地区,近50位舒适家居从业者带着产品技术、企业管理、行业发展等问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游学之行。


1.jpg


第一站:探秘舒适猫客服中心

18日上午,在地区管理部张经理的带领,营销总监张一舟的陪同下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参观了位于文家场蛟龙工业港的舒适猫客服中心。


2.jpg


舒适猫客服中心承载着舒适猫在川内的3家直营门店,22家加盟门店和200余家经销商的物流仓储、维修保养和展示接待的功用,在公司的规划中,随着舒适猫业务走向省外,未来将建一个更大的客服中心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3.jpg

4.jpg


吸引大批嘉宾驻足围观的便是应用技术实验室,该实验室专门用于做技术研发,目前工地上正在使用的桥架式吊装技术、盾构式铺管、牙箍式硬连接,联动控制等12项专利技术都是由出自于此。

第二站:参观舒适猫国美天府店

天府国美店是舒适猫第三家直营示范店,也是在家电连锁卖场开的第一家店,为什么选择在家电卖场开店?我们的店面设计与陈列又有何特别之处?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走进了舒适猫全新旗舰店——国美天府店。




在这个150平米的门店中,我们看到了舒适猫在门店装修与陈列上的亮点,从门头到灯光到色调均通过了合理的计算,在功能的划分上,品牌墙、荣誉墙、产品陈列区、工艺展示区、材料展示区、管件台、洽谈区、文化墙、内勤区、资料区、茶水台··· ··· ,可谓是门店虽小,功能俱全。

第三站:对话总经理大讲堂

18日下午,在参观完舒适猫营销中心后,便是本次行程中大家最翘首以待的总经理课堂,总经理张华春作为舒适家居行业的开拓者、先行者,在企业的运营管理上一直保持着独有的美景文化。


8.jpg         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我们对于历史的思考,以及六年的训政如何做,张总通过两线四面的组织构架,训政的理论基础及模式辨析为大家进行了解答。未来,继续发挥我们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训政既是管理的下沉,也是利益的下沉。

他提出的关键词“内涵式增长“相信也带给了参会者更多的思考。

9.jpg

什么是“贵一点,好很多”?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如何选择我们的客户?

针对以上同行朋友关心的问题,张总带来了《价格与价值》的主题分享, 通过对定价原则、优质优价、反成本定价等问题的深刻且落地的分析,为处于迷茫中的舒适家居同行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和信心,其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现场更是圈粉无数。

10.jpg

第四站:游览大熊猫基地

大熊猫是人见人爱的珍稀动物,亦是和平友好的象征,来到大熊猫的故乡,大家正好借此机会与可爱的大熊猫们“亲密接触”。

11.jpg


19日上午,嘉宾一行来到了大熊猫繁衍基地,在城市的森林氧吧中放慢脚步,看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嬉戏翻滚,一洗旅途中的疲惫。


12.jpg


第五站:参加美景20周年庆典

二十年,7300天的坚守;一个家,数千余人的凝聚。

19日下午,美景公司二十周年庆“乐动20”在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与美景公司全川63家门店,数千名员工共同见证和祝福美景二十年来的成长。


13.jpg

14.jpg


二十年坚守,美景人用点滴付出,浇灌出丰硕的成果;二十年风雨,美景人用无悔精神,守望最初的执着;二十年耕耘,美景人用奋斗的汗水,赢得如今的绽放。

庆典隆重而又极具温情,一位与会嘉宾笑着说:在看到员工讲述那段视频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莫名鼻子一阵泛酸差点掉出眼泪来。


15.jpg


两日的近距离参观、话题探讨、同行交流,带着新的思考、新的探索,发展·共赢-舒适家居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舒适猫这辆开往全国的高速列车也在等待着更多的舒适家居人共同出发、启程!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