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国八喜&舒适猫战略合作新升级,西南腹地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7-19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49

1.jpg


        6月26日,喜德瑞在四川与舒适猫公司联合举办合作升级签约仪式。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战略发展部经理兼西南区销售总监丁术东、成都美景公司总经理张华春、成都舒适猫公司总经理张一舟等出席。喜德瑞在西南腹地的这一战略发展部署,意味着与经销商伙伴的商业合作再升级,更推动了喜德瑞深耕中国的脚步。


2.jpg


       上午,针对本次活动召开了全国媒体见面会,暖立方、供热制冷、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等行业媒体对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成都美景公司总经理张华春进行了访问,从行业视野出发,对合作升级进行了深度解读,现场的提问和探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有序 有力 建立行业“认知力”

3.jpg


       下午的活动在伯爵百年华诞宣传片震撼开场之后正式打开了帷幕,对于当前的行业而言,躁动和焦虑貌似成为了主旋律:市场增长“刹车”、零售市场大幅回落、这些敏感词汇频频出现,牵动着大家的神经...... 同样,我们也听到了行业中一些不同的声音,一些“所谓”的新品、爆品能否成为下一个增长热点?面对行业市场价格乱,市场秩序乱,渠道开发乱等一系列市场乱象,经销商又该何去何从?


4.jpg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通过演讲,从宏观认识帮助大家解决无序发展、乱追热点发展的问题,从国际几百年、国内几十年发展的视角帮助大家建立“认知力”。

打造有序市场,解锁组织力&品牌力

5.jpg


       舒适家居发展中的大多数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往往还面临着诸多问题,散,客户分散,施工分散,获取信息难,施工监控难;弱,组织能力弱,销售能力弱,经营能力弱。

       中小企业应该如何进行组织设计?如何建立品牌影响力?

       从业务形态背景与组织设计思路到美景公司发展的历程再到针对不同组织规模所进行的组织设计,张总通过风趣幽默又“接地气”的语言,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企业“组织力”的课程。


6.jpg


       品牌是简单有效的沟通,品牌是差异化建设的关键,品牌是综合能力的外在体现,品牌是发展历史的避风港,品牌是现代商业的核心命题,品牌是美景区别与其他的核心武器,20年的品牌成长“秘密”,今天在现场一一呈现,同时,随着张总对“组织力”与“品牌力”两个课题的解读,让我们清晰了解到有序有力在品牌经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携手合作 全方位升级支撑

8.jpg


       舒适猫是舒适家居行业客户的服务平台,服务是指我们通过提供品牌支撑,培训支持,维保支援,物流仓储支持等服务手段,支持签约行业客户发展。平台是指我们提供丰富、齐备、多价位、高质量的舒适家居供应链产品和先进、高效、高性价比的舒适家居服务产品。

       同时,张一舟在演讲中也明确说明,舒适猫是以助推合作经销商发展为主要目标,不是抢夺行业经销商的市场。


9.jpg

       对于舒适猫来说,与喜德瑞旗下八喜品牌的合作,不仅是对舒适猫产品供应链的强大补充和支撑,也是一次助力舒适猫川内渠道开发,经销商支撑发展的重要战略合作。

       双方深信,英国八喜与舒适猫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暖通行业合作新模式,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双方的发展开辟新的蓝图。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