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欢乐Zumba一起舞丨3.8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562

        2023年3月8日,美景公司以“欢乐ZUMBA一起舞”为主题,为全体女性员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活动,旨在动感的音乐与易学的动作中挥洒汗水、愉悦身心,在阳光灿烂的“三八节 “中,肆意散发女性独有的动感美。


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近250名美景女员工参与,分为11个小组,活动开始之初在四名教练的带领下,伴随激昂动感的音乐,女神们身着活力满满的运动装,开启了尊巴热身活动。




        首先用一种慢节奏的步伐热身,而后随着音乐进入高潮,尊巴也变换了另一种特色鲜明、节奏更快的舞蹈,通过逐渐上升强度的方法使心率不断加快,让大家在动感活力的舞蹈中释放压力,挥洒汗水。





        品尝过行政办小伙伴精心准备的能量小食与水果,便开始了尊巴舞教学,通过简单、有趣、易学的动作,大家跳跃、挥动手臂、扭臀、鼓掌、甩头,暂别了繁杂的工作,身心和身体得到了放松,去感受音乐表达的情绪,读懂特有的节奏。





        最后就来到了成果展示环节,11组来自全公司各部门各岗位的小姐姐们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活力和动感,随着音乐旋律趋于平缓,舞蹈的节奏也逐渐舒缓了下来,伴随这动感舞姿和香汗淋漓,一堂充满活力的尊巴课程在所有女神们的合照后完美结束,在动感的尊巴中激发活力与灵感。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女神们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成就非凡业绩,展现着当代女性的风采。不论是家里的“贤内助”,职场中的“女达人”,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让我们向广大女同胞道一声祝福,向身边每一个“她”致一份敬意。美景公司一直以来十分关爱女性职工,除了“三八妇女节”活动之外,还会定期组织女性专属主题活动,为新时代女性的成长喝彩助力。


14.jpg


让我们期待下一场女神之约~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