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精彩回顾 | 幸福年·心相连——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舒适猫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7-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517

回望2021

我们的关健词

是“收获”,是“成长”,是“发展”

更是“幸福”与“心相连”


1月24日

四川、贵州、重庆

15个分会场,2000余名美景人

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新春团拜会

......


舒适猫川渝、云贵四省市,50余门店,300余名舒适猫人,在成都、贵阳、遂宁,重庆,4个新春团拜会分会场,与各地美景同仁一道“云”贺新年。


舒适猫成都分会场


舒适猫遂宁分会场


舒适猫贵州分会场


舒适猫重庆分会场


在线联动  相聚“云端”


5.jpg


在集团总经理张华春的新春致辞,2022新春团拜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6.jpg

舒适猫各分会场观看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


虽没有美景集团四中心四子公司齐聚一堂的宏大场面,但各分会场线下准时的守候,线上的实时互动,让每一位舒适猫人感受到美景的号召力与凝聚力。虽不能欢聚,也“心手相连”。


7.jpg


独具四中心四子公司特色的节目,年度优秀集体个人表彰,各分会场美景的直播互动。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全体美景人一同分享2021年的成绩与喜悦,更收获满满的感动与温情。




四省四分会场  线下延续精彩



“云”团拜会后,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在成都分会场通过连线与舒适猫遂宁、贵阳、重庆分会场的全体舒适猫人致以新春问候。


10.jpg


2021是令人振奋、成绩斐然的一年,2021,也是具有挑战、充满困难的一年,张总在随后的新春致辞对舒适猫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2工作进行了展望。道虽难,兴则将至,谋定而后动,坚韧不拔。




以歌声为伴,与欢声笑语为伍,幸福的氛围在各个会场洋溢着,感染着每一位舒适猫的同伴。


13.jpg


舒适猫各个分会场新春团拜会也在热闹上演。


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

舒适猫成都分会场










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

舒适猫遂宁分会场










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

舒适猫贵阳分会场








美景集团2022新春团拜会

舒适猫重庆分会场






2021,

我们步履坚实,收获满满
2022,
微光已现,何惧远航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