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齐心同聚·协力共拼——2021美景公司第11届全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416

       5月22日-5月23日,2021美景公司“我运动·我健康”第11届全员运动会在成都市成华区的熊猫体育馆举办。在激情洋溢的5月,美景人重回运动场,释放久违的激情与活力,感受到挥汗如雨的运动魅力,青春如火的生命力。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的时间,美景人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用体育精神丰富美景文化。





       第11届全员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会,更是所有美景人的大聚会。美景舒适家、舒适猫、美景暖通、美景技术四公司,四川、贵州、重庆、云南的美景人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美景家人们都齐聚在运动场上,共同挥洒汗水,一起分享欢乐。









       开幕式上,美景人不畏风雨,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呼喊着最嘹亮的口号,展现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以及精神风貌。






       工作中不管他们是销售精英,还是技师大咖,或是全能内勤,这一刻,他们都是最矫健的运动健儿。






       每一次的全力以赴,每一次的不断突破极限,超越自我,都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每一次的冲刺、每一次的助跑、跳跃,都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赛场之下,凝聚着美景人的团结友爱,摇旗呐喊,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从始至终默默的服务。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也正是全员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5项径赛、2项田径赛事、10项趣味赛、4项挑战赛......运动场就是是美景人最好的舞台。





       每一次运动会都见证着美景人的体育精神,传承着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杯,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至此,2021美景公司“我运动·我健康”第11届全员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愿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把运动会中所体现的“更高更快更强”“公开公正公平”“突破极限,勇夺冠军”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以健康的身心去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40.jpg


       2022,我们再相约。




扫码回顾更多运动会精彩瞬间:


43.jpg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