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队拉练 穿越激情——舒适猫2020夏季穿越

发布时间:2020-07-1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003

       带着全体舒适猫人的期盼,一年一度的夏季穿越来了!


       特殊的2020,舒适猫人开启了再一次的“团队拉练,穿越激情”。


1.jpg


       2018年,舒适猫人组织举办了自己的夏季穿越。今年,我们也“回到”舒适猫夏季穿越“最初的起点”,重走崇州街子古镇、都江堰青城山。虽是相同的地点,但不管是喵星人还是舒适猫,都在不断成长和壮大。


又见街子古镇&青城山


       7月9日清晨,来自四川、贵州、重庆,云南的喵星人齐聚舒适猫文家场客户服务中心,整顿行装,在欢歌笑语中向着舒适猫2020夏季穿越目的地出发。四川运营中心,贵州运营中心,全国三十余门店近200人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中开启了两天一夜的行程。


2.jpg

       行车途中,一段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一首耳熟能详的歌舞,迅速拉近了同车伙伴的距离。


3.jpg


街子古镇·抓猫大赛



       说到古镇,也许不少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但在街子古镇,却远不如此,街子古镇·抓猫大赛,让第一天的古镇之行平添了几分乐趣。

4.jpg


       与其说是“抓猫大赛”,倒不如说是一次释放天性的团体游戏。游戏开始,喵星人化身铲屎官,工作人员化身“至尊猫、可爱猫、调皮猫、吃货猫......”,10只小猫,他们散布古镇各处,每队铲屎官们充分发挥团体力量,头脑风暴,在古镇开启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寻猫之旅。


5.jpg

6.jpg


       一台舒适猫人自排、自演的文艺晚会亦是精彩纷呈,更将此次夏季穿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若用一个词总结这场小型的文艺晚会,那么这个词便是“笑声”。


7.jpg

8.jpg


       论唱歌,喵星人人张口就来;论跳舞,或专业、或搞笑都可;论才艺,舒适猫人更是藏龙卧虎。


9.jpg


       一个一个趣味互动小游戏,更是惹得台上的小伙伴忍俊不禁,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10.jpg


       哪怕只是院落里一个空旷的小角落,只要喵星人围坐一起,享受其中,便是一场最独一味二的晚会。


11.jpg


       若说第一天的旅程充满了趣味,第二天青城后山的徒步之旅则是充满了挑战,是一次真正的团队拉练。


12.jpg


       青城后山之秀美不必多说。不过这一次喵星人似乎“无暇顾及”周遭美景。一路上,我们步履不停,不断朝着更高处攀登。从山脚到半山腰,再到山顶。因为在团队中,我们都变得更加强大,完成了一次看似“不可能之旅”。


13.jpg


       与时同时,我们发现另外一些让人温暖的画面:一些行动速度相对缓慢的小伙伴正在被同伴鼓励和帮助,“小心脚下,注意安全”。这些人中,有的是本就互相熟悉的同事,有的其实刚刚认识。一个团队中所有人都到达终点,才是他们的最重要目标。


14.jpg


       或快或慢,每位到达终点的人,都在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自我成就。


夏季穿越,是亲山近水,更是团队拉练


       远离城市的喧嚣,乐山近水,亲近大自然的风光,享受自然的美景,这是一次愉快的旅途。舒适猫公司想要传达的,当然并不止步于游山玩水。除了经营管理上直接有效的帮助,员工的归属感、企业文化的氛围、同样也是舒适猫正在做的事情。


15.jpg


       穿越不只是看风景,更是整个团队的拉练,正如主旨所示:“行走的力量去丈量你内心的坚韧,用坚持的力量去磨砺你心灵的品格。”


16.jpg


       穿越也不是去追求个人英雄主义。在整个过程中,或有人远远的将自己的同伴抛在身后,但绝大部分人选择与同伴们一起到达终点。


17.jpg


       穿越看似在户外,自由自在,但作为一个集体,大家始终在一起,并不会脱离既定的路线,这就是团队的规则感。


18.jpg


       穿越的过程中,有一些看似很突然的安排,将一些小伙伴安排成为了队长、车长,其实正是在锻炼其组织能力。


       很多人会发现,一次穿越,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这种刻意打乱顺序的安排,也正是穿越的用意。


19.jpg


       以上这5点,看似是和常见的户外活动很不一样的做法。却正是舒适猫的特色,也正是舒适猫在回答“如何通过一场穿越,为团队、为合作伙伴带去更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如何让团队的成员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提升团队的合作能力,最终服务于经营,产生更强大的业绩”这一宏大的命题。



20.jpg


       每一次夏季穿越,其实都是每一位舒适猫人的一次心灵成长。在穿越中,我们体会到团体的力量,在一次一次的穿越中我们不断突破自我;在穿越中,我们不断前行,走的更远、迈的更高,在团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这便是穿越的意义。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