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欢乐年·聚一堂 —— 舒适猫2020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276
年,是味道

是亲情和美食的味道
年,是幸福
是归家和团圆的幸福
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无法割舍的情节。

1月14日,来自四川、贵州、重庆,30余座城,47家门店,200余名舒适猫人,以及全国各地100余名舒适猫合作经销商英国BAXI、德国菲斯曼、日本东芝、韩国三星等舒适猫重要供应商伙伴齐聚成都,在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和祝愿,迎来了舒适猫2020新春团拜会。

今天,他们在喵星集市体味最纯真的年味,在团拜晚会共享最欢乐的时光。


 喵星集市 


穿梭在人头攒动的喵星集市,仿佛一下把我们拉回了儿时的新年。


1.jpg


2.jpg


他们三五成群,写春联,摸福字,用最具仪式感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抓娃娃,你划我猜,夹珠子......

原来不只是小朋友的专属,这里的“大朋友”也玩的不亦乐乎。
5.jpg

打卡舒小喵有求必应墙,新年必定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6.jpg

每一张笑脸,每一次的欢声笑语,都是喵星集市最好的装点。

新春团拜会


每到过年,家人围桌而坐,品着带着年味的美食,一边唠着家常,一边收看春节联欢晚会似乎成为了标配。

而在舒适猫,新春团拜会就是所有舒适猫人关于年的专属记忆。这一天,他们以歌以舞,用一场视觉盛宴定格团聚时刻。

节目篇

7.jpg

既然是属于舒适猫人的盛会当然少不了舒适猫的团宠——舒小喵。萌翻全场的舒小喵实力演绎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取胜。

8.jpg
▲客户服务部《舒适猫驾到》


9.jpg

舒适猫总经理致新年贺词


回顾2019,有太多的成长与收获。展望2020,有太多的期许与祝愿。在舒适猫总经理的新年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


10.jpg

南充店《摩登枇杷


在歌声中,在舞蹈中,在精彩的表演秀中,舒适猫人共同构筑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11.jpg

贵州运营中心《独门销售秘籍


12.jpg

成都直营店、经销组《人猿泰山


聚光灯下,每一个节目精彩呈现都饱含着故事,每一位表演者都是舒适猫最闪耀的“明星”。



▲互动游戏 抓猫大赛


互动游戏,惊喜抽奖,台上,台下,每一位舒适猫人,每一位来宾,都是这场团拜会的主角。


15.jpg

经理会《不再犹豫


舒适猫经理会成员精彩献唱,更将此场团拜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颁奖篇


回顾2019年,所取得了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舒适猫人的努力和拼搏,更离不开合作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团拜会现场,舒适猫对核心经销商伙伴、优秀团体及个人予以褒奖。


16.jpg

▲经销年度特别奖颁发


17.jpg

▲渠道开拓奖颁发


18.jpg

▲勇猛精进奖颁发


19.jpg

▲突出贡献奖颁发


20.jpg

▲年度优秀个人奖颁发


2019年,在舒适猫经理会的带领下,舒适猫开拓进取,不断前行,成绩斐然。美景集团张华春总裁对舒适猫经理会成员予以表彰。


21.jpg

▲销售进取奖颁发


致此,在欢声笑语中,历时4小时的舒适猫新春团拜会落下了帷幕。


22.jpg


2019,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2020,美好蓝图已经展开,舒适猫人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用心续写新的华章。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