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修学成就未来 | 舒适猫2023开年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8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376

        2月2日上午,在位于成都温江的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以《优质优价》为内核,以几个生动、接地气的小故事为引,美景公司总经理张华春同舒适猫四川、重庆地区门店同事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与分享,由此拉开了舒适猫2023开年培训(地区)的帷幕。



美景公司总经理张华春讲话


        此次为期四日的开年培训,共分为内训,地区培训两个阶段进行。通过阶段式的集中式学习,帮助员工调整年后状态,为迎战2023蓄满能量。


内训


销售培训


技师培训


        销售班、技师班,针对销售工程师以及安装技师设置两套不同的课程体系,从专业知识与技能,技术实战与演练,让此次高效学习更有针对性、目的性。


6.jpg


        终身学习,终身成长。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再次在开年培训中阐述了学习的意义。开年培训作为舒适猫历年传统,以集中学习,系统培训的形式,针对性提升参训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素养。










        修学成就未来,技术改变命运。在不断学习中,一线销售人员补充销售技能,产品专业知识,为终端销售工作更好开展夯实基础。安装技师由理论实践,提升安装服务水平,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为高效、专业服务客户做足准备。


15.jpg


        2月4日下午,2023开年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开年培训的收官,即舒适猫2023新征程的全新开端。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舒适猫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新的工作阶段中,不断突破,不断发展。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