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同心同行 再创佳绩——记舒适猫第三季度川渝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89

       7月8日,舒适猫第三季度川渝全员大会在舒适猫文家场客户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舒适猫川渝地区的100余名同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针对不同分线同事的销售知识摸底测试、安装技术专项培训,店长会议有序开展。


1.jpg


       就“冷、暖、风、水”四大系统基础知识,针对销售线同事的第三季度摸底测试首先进行。考试结束后,产品技术部的同事就试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帮助销售线同事查漏补缺的同时巩固基础知识。


2.jpg


       在应用技术实验室,客户服务部的同事以采暖、空调两大系统的施工规范、要点,以及流程表规范使用,设备定位等对安装技术线同事进行了专项培训。




3.jpg

4.jpg


       川渝地区店长会,地区管理部罗经理从经营、管理、文化三个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就三季度重点工作、方针进行宣贯。 


5.jpg


       下午,舒适猫第三季度川渝全员会议在新人的自我介绍中正式开始。


       新人介绍后,产品技术部同事就上午的销售知识摸底考试成绩进行了公示,随着舒适猫舒适猫商学院的成立,针对舒适猫新人、全员的产品知识、技术、销售培训也将更加完善。


6.jpg

7.jpg


       一年度一方针,一季度一指引,贯穿于舒适猫人的工作中。运营部杨经理对舒适猫2020年第二季度指引奖励发放,对销售业绩突出的门店进行了奖励。


8.jpg


       紧接着,围绕“经营、管理、文化三个维度、产品、价格、渠道、市场等八个要素”,来自舒适猫运营部的同事,从四大系统产品选型、产品价格、选配标准,奖励发放等方面就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指引进行了全面导读,为各门店同事指明第三季度工作方向。


9.jpg


       舒适家居系统在宏观上涵盖了构成我们居家环境的主要因素——冷暖风水。那么冷暖风水四大系统对生活品质的改善如何更好的去呈现给客户?从产品到服务,再到用户体验,从主设备到材料再到工艺。舒适猫在各个方面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完善。

 

       会上,产品技术部同事为大家带来了自研全新品牌——舒普瑞。(舒普瑞:专注于智能舒适家居系统产品及智能家居、智能门窗产品。集设计、生产、销售、整合服务于一体,为舒适家居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也标志着舒适猫的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未来,舒适猫也将继续向实现用技术提升智能舒适家居品质、用领先差异化产品提升终端销售竞争能力、用系统产品提升业务流程效率的方向不断努力。


10.jpg


       第三季度全员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夏季穿越活动即将到来。会上,舒适猫夏季穿越组委会的同事就穿越精神、注意事项、纪律等向全体同事做了宣贯,以确保活动顺利、安全进行。


11.jpg


       “学习——改变你人生唯一的快捷方式”,会议最后,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在讲话中如是说道,鼓励舒适猫人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与能力。


       新季度新指引,新目标新方向,相信在新的季度,在舒适猫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