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凝聚力量,坚定前行——舒适猫2020年第二季度地区执行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51

1.jpg


       4月16日,舒适猫2020年二季度地区执行会在位于成都温江的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顺利召开。来自舒适猫四川营运中心的部分同事、舒适猫四川、重庆20余家门店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线下会议。同时,舒适猫四川、重庆各门店销售骨干通过线上直播间参与到会议中来。


       随着疫情的缓解,生活、工作步入正轨,该如何面对后疫情时期的市场变化,成功“上岸”?成为了每一位舒适猫人当下思考的问题。舒适猫2020年第二季度地区执行会的召开,带着对当下、对市场的思考,就20年二季度销售目标、发展方针,业务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


2.jpg


       会前,在科技研发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舒适猫各门店负责人首次实地参观了作为舒适猫公司新产品、新技术测试,产品体验的重要后方阵地,为舒适猫的技术、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的科技研发中心,集产品研发测试、新技术实验为一体的应用技术实验室,“云五恒”科技体验馆,让参会负责人感受到了舒适家居前沿科技所带来的惊喜和无穷魅力。


3.jpg


       在人力资源部同事对舒适猫2020年度组织架构及执行会名单的解读中,舒适猫2020年二季度地区执行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人事经理对美景公司、舒适猫公司组织架构,并就舒适猫新设重要职能部门——产品技术部向各区域门店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


4.jpg


       季度奖励指引的发放,作为季度会议重要的环节,会上舒适猫公司对往季度表现优异的门店予以奖励,并就往季度销售成绩的总结。


5.jpg


       来自舒适猫运营部的同事以 “产品“、 ”价格“、”奖励“为重点,从三个维度、八要素,对2020年二季度营销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20年二季度舒适猫供应链的全面升级,全新引入的舒普瑞品牌、极简、线性,无边框风口,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有了指引,有了方向,更需行动力的支撑。会上,美景公司营运管理中心、舒适猫公司、舒适猫四川运营中心地区管理部三方负责人共同签下年度销售任务责任书,明确今年销售目标、任务 。


6.jpg


       舒适猫四川运营中心地区管理部负责人与各分线主管分别签署销售任务责任书,将任务细分到各店。明确目标的划分,有力的决策背后更彰显了全体舒适猫同仁在变化的市场中不变的信心和决心。


7.jpg


       随后,舒适猫公司与舒适猫四川、重庆地区各门店签定2020年度加盟协议。


       一季度一指引,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政策的指引,奖励制度的并行,引导舒适猫各门店在2020年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8.jpg

       围绕“产品”、“渠道”、“价格”、“市场”,“过程”五大关键词,舒适猫公司总经理在会上就经营的本质向各门店负责人作出阐释,并鼓励各店从各个环节做好“能力建设”。


9.jpg


       带着新产品、新技术、新目标,新方向,舒适猫2020年二季度地区执行会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圆满落幕。


       2020年,舒适猫人将凝聚,坚定前行,以匠心品质、优质服务陪伴更多的消费者。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