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舒适猫开展采暖技术专项培训,助力经销商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23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15

1.jpg


       近日,一场以采暖技术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开展,来自舒适猫四川区域的部分核心经销商参与了此次培训。


2.jpg


       2020年的复工时间虽晚于往年,但复工伊始,各商、各店找准发展之“机”,奋起直追,紧抓市场机遇。为了给予舒适猫的核心经销商伙伴更多实际支持与信心。复工之际,舒适猫便为经销商伙伴准备了一场专项技术培训,助力其复工。

       此次为期一天的采暖技术专项培训由舒适猫工程师团队的技术、经验都极为丰富的工程师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理论、实操,从锅炉结构到安装规范,再到锅炉的调试,问题的排除。内容丰富,实用性极强。



应用技术实验室实操培训 理论实践融合


3.jpg


       针对于技术类型的专项培训,没有实操及技术演示无异于纸上谈兵。而此次采暖技术专项培训,舒适猫工程师便带着经销商伙伴走进科技研发中心的采暖应用技术实验室,进行安装、调试及维修保养的培训,通过实操演示,讲解课程内容,为经销商伙伴解惑答疑。实操与理论相结合,也让此次采暖技术专项培训更生动、易理解。


4.jpg


       培训结束后,在舒适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销商伙伴参观了科技研发中心。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作为舒适猫应用产品研发、科技培训,产品测试的重要后方阵地,其强劲的技术、实力支撑,更为舒适猫核心经销商伙伴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5.jpg


       随后,舒适猫培训团队将开展一系列的专项技术培训,为广大经销商伙伴提供持续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