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开拓进取,赋能前行——记舒适猫2019店长能力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09-02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39

        8月21日-8月22日,舒适猫2019店长能力训练营在成都映月湖酒店举行。来自舒适猫全川20余家门店店长,及舒适猫运营部、地区管理部、客户部的同事参训。


1.jpg


        此次舒适猫店长能力训练营旨在从能力培养、头脑风暴、户外拓展训练三大板块,从经营、管理、文化三大维度,强化专项技能的培训、企业文化的宣贯,同时促进团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向心力。


2.jpg


        影响力的作用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如何提升个人影响他人的能力,如何用个人影响力去“影响”他人,是舒适猫人所必须学习的“一课”。在21日下午的会议中,祁老师通过一个又一个深入浅出的故事、经典事例的举析,为参训学员带来了生动幽默的“影响力”课程。


3.jpg


        随后,舒适猫对3-4月份空调销售业绩优异的多家地区门店进行了奖励发放,这不仅是对既往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更是对门店的激励与鼓舞。


4.jpg


        根据不同季度,以及变化的市场需求,舒适猫每月都会有不同的促销方案推出,来自运营部的同事对9月促销方案及活动奖励进行了讲解,明确方向、利益点为后续各门店的销售工作做出了指引。

 

5.jpg


        舒适猫在四川各区域拥有多家门店。不同门店经营状况,所面对的市场环境迥异,在经营、管理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也不尽相同。如何因地制宜,又如何统一规范,做到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

        在21日晚上的头脑风暴会议中,各门店店长及职能部门同事以小组为单位,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围绕门店最为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商讨解决方案。在近4小时的头脑风暴中,针对各门店经营管理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商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6.jpg

7.jpg


        22日上午,户外拓展训练参训学员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 顺利完成了多项拓展任务。不仅增强了个人综合素质,更提升了团队协作力与凝聚力,在汗水与笑声的陪伴中,3个小时的户外拓展训练为此次店长能力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8.jpg


        开拓进取,赋能前行,相信舒适猫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