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年新起点,蓄势再出发——舒适猫2019年开年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729

        春,代表着开始,象征着希望,寓意着成长。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舒适猫2019年开年培训于2月21日拉开了帷幕。为了同一个目标,来自20家门店的近百名舒适猫人齐聚新客户服务中心,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从销售到安装,从产品到工具,从理论到技巧,不断求知、进取。

1.jpg

2.jpg


        培训一开篇,便是由设计预算部的老师带来新产品的学习。两位老师分别从产品原理、产品优势、方案设计、安装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的为学员们介绍了东芝两联供与二氧化碳热水机,解答了学员们关于新产品的疑惑。产品的不断补充与升级,为舒适猫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打了一剂强心剂,也为舒适猫的飞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4.jpg


        客户在购买空调与新风设备时,他们关注的重点在哪里?而舒适猫的优势又在哪里?舒适猫国美天府店店长深入浅出,将自身丰富的销售实战经验倾囊相授。通过实景演练,疑问解答,销售一线的学员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为什么安装之前要做现场测量?

       现场测量需要做什么?

       设备和管道如何设置,才最合理,美观?

       带着这些疑问,客户服务部的老师为安装学员们带来了两堂生动的技能培训课。高效、精准、专业,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技师,更是匠人!




        舒适猫南门富森店店长为学员们带来了采暖与净水设备的销售技能培训。如何正确回答客户的疑问?如何传播我们的优势?学员们在销售过程中的疑问都在这里得到解答。经过市场考验的技能传授,犹如给学员们披上了一层铠甲。相信在培训老师的助攻下,学员们未来一定能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10.jpg


      “手机远程操控,舒适生活轻松掌控”,舒适猫管家APP智能控制系统是舒适猫面向市场的又一利器。由实验培训室的老师带来的舒适管家安装课程,从产品工作原理、安装要点、验收调试等方面对舒适管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现场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学员们展开了交流。




        实现梦想没有捷径,修炼越深厚,未来越宽广。舒适猫张一舟总监从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切入,结合生动的现实案例,提出我们成长所应具备的能力,为舒适猫人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13.jpg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培训学习固然离不开考核与奖励。经过两天的培训,销售和安装的学员们都收获满满,每一位舒适猫人都是最棒的!


14.jpg

15.jpg

16.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咫尺在前的“315”开年大促即是亮剑时刻,相信经过开年培训打磨的舒适猫人,必定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在激烈的竞争中绽放异彩!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