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汇聚力量,蓄势待发——记2019舒适猫第三季度营销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50

       20197月10日,舒适猫第三季度营销大会在文家场客户服务中心顺利召开。


1.jpg


       上午会议分别由执行会、销售会和技师培训会三个分会组成,旨在从三个维度全面提升舒适猫各门店综合能力。


       执行会上,人事黄老师带进行了员工手册导读,从舒适猫是什么?舒适猫干什么?到核心价值观等全面介绍了公司。


2.jpg


    针对目前舒适猫不同门店经营状况、不同人员组织架构,张总讲解了《门店组织设计与薪酬体系》课程,从销售人员、内勤、技师等各个维度详细讲解不同经营阶段的组织构架和薪资构成。


3.jpg


       销售会上,设计预算部杨老师带来的《新风基础知识讲解》从为什么要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概述、新风产品概述、新风设备选型原则以及装新风前后的对比等方面给销售人员带来满满的干货。


4.jpg


       技师培训会由客户服务部的老师带来《采暖、空调如何合理有效技术交底》和《采暖、空调、新风调试维修和常见故障代码判断与处理》两堂课。舒适家居行业是一个服务行业,舒适猫技师从根本上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的从开工、安装、售后等各环节为我们的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下午的营销大会从新人的自我介绍开始,这一环节既能锻炼新人、同时也能加快同事之间的熟悉、帮助新人更快融入集体。


5.jpg


       新产品、新技术是舒适猫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更美好的舒适家居体验。第三季度舒适猫全面引入士诺新风、原装德国进口海美尔阀门、德国缆普控制线等,从主设备到控制阀门、辅材等用更优化的方案给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新技术,空调桥架吊装全面从3.6工艺升级到4.0工艺。全新的橙魔方4.0工艺的全面上线,为客户创造出更高的安装标准。


6.jpg


       季度指引奖励是我们每次季度大会不可或缺的环节,针对上个季度表现优异的门店加以奖励和鼓励。同时还对7月销售活动予以预热。


7.jpg


       一季度一指引,经营上产品和工艺更新,奖励和鼓励并存,引导各门店销售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8.jpg


       最后遂宁店的同事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验《一个半成功和一个成功的故事》。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真诚的付出、不轻言放弃、换位思考等来自于一个销售的职业素养。


       这是一次舒适猫公司四川运营中心及贵州办事处共同参加的季度营销大会。新的季度新的指引,相信舒适猫人定能汇聚力量,在新的季度,再创新的辉煌。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