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发展共赢·智选美景——2023美景贵州优势产品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388

5月25日,2023美景贵州优势产品推荐会在贵阳举行,一场以“发展共赢·智选美景”为主题的智能舒适家居优势产品推荐之旅开启。






2019年,“聚势黔行”舒适猫品牌贵州发布会在贵阳的召开,标志着美景公司、舒适猫在贵州的全新征程。如今,美景公司贵州客户服务中心的升级,贵阳美景公司的成立,更能为美景公司贵州区域的合作伙伴带去有序、有力的帮扶与支持。


5.jpg


会上,西南营运中心贵阳美景公司王经理在分享中提到:“贵阳美景公司的目标是团结发展中的行业客户,并以美景特有的方式去面对行业的外卷和内卷,同时引领云贵的舒适家居行业”。对于合作行业伙伴而言,美景将给予其从前端销售、设计保障、后台施工的赋能。


6.jpg


基于美景25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助力舒适家居行业伙伴发展为目标的理念,一批志同道合的优秀行业伙伴在美景的帮扶与支持下,在当地行业市场迅速发展,成绩喜人。舒适猫贵州惠水店便是其中一员,惠水店店长周习鹏在推荐会现场分享了门店与美景携手的成长故事。惠水店虽建店时间不长,但经营却已卓有成效,销售业绩一路攀升,更得到不少惠水当地客户的认可。他直言:“在与美景公司高度契合的理念之下,在美景品牌的能力支撑下和背书之下,将始终坚守,不忘初心。


7.jpg


舒适猫运营支持部黄经理就《大宅多全系统设计与施工》的课程进行了讲解。黄经理从设备选型、系统设计、施工能力、优势工艺、售后维保等痛点出发,深入刨析大宅客户诉求,与之客户诉求相对应的美景公司所具备专业团队、专业方案、专业销售工具能力,也将为更多合作伙伴带去支持。


8.jpg


对来到推荐会现场的一众意向合作伙伴,美景公司也积极抛出橄榄枝,为其带来了诚意十足的政策,助力行业伙伴共同发展的同时也为美景公司开拓区域市场市场提供了更多机遇。






发展共赢·智选美景,2023美景贵州优势产品推荐会落下帷幕。未来,美景公司仍将积极开展多形式推荐会,团结更多行业伙伴,共谋发展新机遇,共创明天。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