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一行莅临美景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9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782

阔别三年,在美景公司张华春先生的热情邀约下,4月16-17日,喜德瑞中国区总裁 谢新天先生 一行莅临美景参访交流,期间正逢美景“燃动2023”第12届全员运动会的盛大举行。谢总带领团队现场感受了火热的运动氛围,对开幕式及整个活动有序开展表示由衷的赞赏。

 




张总和谢总已相识二十余年,早在2000年,从美景创始之初到发展壮大,谢总这一路既见证了美景的成长,也历经了两家公司合作的逐步深入。二人在互相信任和学习中,相互陪伴、相互成就,双方情谊早已超越了单纯的合作伙伴关系。见面当天,张总还特别单独邀请谢总一起打高尔夫,两位老朋友在树下畅饮、温馨洽谈,尽享好友相聚时光。




第二天张总亲自陪同喜德瑞团队参观了美景客服与科研中心。据悉,此行是谢总第一次来到美景客户服务中心,对美景公司数字化、可视化客户服务方案大为认可,交流中谢总坦言“美景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经销代理商身份,不管是系统、产品、技术还是服务,已然超越了行业大多数企业,并真正引领了一个行业。”






为推动德国伯爵品牌(喜德瑞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在西南地区“有序、有力”发展,基于喜德瑞与美景公司多年友好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于去年升级合作,以“厚道共赢”为价值理念,协同开展伯爵西南市场的一体化布局。




此次参访交流中,谢总与德国伯爵品牌相关领导共同听取了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先生对伯爵西南区域工作推进的报告与全年工作计划,对双方在近半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认可,并表示十分期待后续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12.jpg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双方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深入辨析与探讨,最终在经营目标、管理条例、市场策略、客户服务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13.jpg


同心方能合力,相信未来在喜德瑞与美景精诚合作下,在谢总与张总的默契引领下,双方定能发展共赢、创造新辉煌!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