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把握新机遇·创享舒适猫——2022年舒适猫四川春季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105

3月24日,带着以助推行业合作伙伴发展的目标,舒适猫开启了把握新机遇·创享舒适猫——2022年舒适猫四川春季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川各区域40余位行业伙伴来到美景公司,与舒适猫一同交流、分享与互动。


1.jpg


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一众来访伙伴走进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作为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的重要后方阵地,其涵盖暖气应用技术试验室、空调应用技术试验室、舒适管家运维中心以及云五恒科技体验馆等多个核心功能区。


2.jpg


空调、暖气应用技术实验室,陈列着众多美景热销品牌产品的样机,在这里,技术人员对产品性能测试,工艺研发,新技术实验。


3.jpg


五恒体验中心,虽不见设备,步入其间,却能立马能体验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之家”带来的享受与舒适。


4.jpg


功能强大的科技研发中心,从售前、售中、售后能给予客户全方面的销售服务支持,也为到访伙伴与舒适猫的深入合作增添信心。


5.jpg


随后的交流会中,舒适猫支持部的徐老师将从业多年丰富的销售经验总结和成功案例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嘉宾,从销售层面为参会的行业伙伴带去启发。


6.jpg


不仅有销售经验的分享与互动,现场还摆起了“龙门阵”。舒适猫峨眉店、德阳店负责人来到交流会现场,与大家讲述加入舒适猫的故事。


7.jpg


作为“个体户”打拼的经历,经营过程所遇到的困难也引起了参会伙伴的共鸣,而加入舒适猫后的收获、成长故事,从经营者的角度出发,为在座各位伙伴提供了参考意见。


8.jpg


交流会最后,舒适猫招商部叶经理向与会的一众伙伴抛出橄榄枝,在一系列加盟、经销政策的支持下,与在座各位行业伙伴进行更进一步合作。


舒适猫成立以来,深耕西南市场,开设直营、加盟门店,拥有独立的客户服务中心,更有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的支撑。舒适猫也将以美景的模式、优势,携手更多有志的行业伙伴,为他们带去全方位服务能力的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